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举行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04 18:0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今年的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了营造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有效提高宪法宣传的效果,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县法宣办和县法学会组织西城镇、法院、检察院、公安、安监、环保、住建、食市、交通、消防等乡镇和部门,在法治文化街和时代广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普法宣传材料、扫描二维码、法律咨询和文艺节目,宣讲普及法律知识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材料10000多份;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100多个,宣传活动的开展为构建法治阳原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会长戈撬珍出席宣传活动并指出,构建法治阳原重在提高全民法治意识和法律观念,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使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构建法治阳原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