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陈延青常务副院长到阳原法院调研督导“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2018-11-29 10:3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4日,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延青到阳原法院调研督导“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阳原法院院长顾亚军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中,陈延青听取了阳原法院关于迎接“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工作汇报,并对部分长期未结执行案件逐一听取了案件主办人的执行情况汇报。陈延青充分肯定了阳原法院执行局在指挥中心职能作用的发挥、员额法官团队建设、法官助理在案件办理中的重要作用等工作经验。指出,要充分发挥执行联动机制,运用好终本程序,将网络查控和线下查控相结合,做到“精准执行”,不留死角;要最大程度发挥执行指挥中心的职能作用,运用好法律程序,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要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在涉民营企业发展的案件执行中,要依法及时高效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确保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阳原法院 程东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