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阳原县公安局多措并举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2018-11-26 19:2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阳原县公安局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大力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有力促进了公安工作的发展。

  加强党建工作,提升民警的党性修养。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召开民主生活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民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坚持党建工作常态化建设,筑牢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

  加强执法培训力度,提升民警的执法规范化水平。认真组织各类执法培训工作,组织学习法律制度,进行法制宣讲活动,开展常态化实战技能培训,使干警的执法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

  拓宽民意反映渠道,提升民警对群众诉求的重视度。群众之事无小事,该局着眼于群众所需,通过微信平台的留言功能、窗口单位的意见箱,使群众诉求有门,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