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阳原县公安局大力推进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2018-11-26 19:2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阳原县公安局以“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和“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要求,将纪律作风整顿作为一项严肃的、长期的、硬性政治任务长期推进。

  各警种根据自身的工作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自查自纠与互查互纠相结合、限时整改与定期通报相结合等方式,组织民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法律法规、组织纪律、党规党章切实彻底梳理查摆本单位、个人存在的会议会风、禁酒令执行、违法违纪等方面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当场拿出具体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定期通报整改情况,实现严明警纪、整肃警风、从严治警。同时,健全完善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制定长效开展工作方案,细化职责,明确分工,详细惩戒措施,坚决防止走过场。对于屡次整改不到位、问题出现反弹等现象的,坚决严肃处理,保证队伍树立良好风气,令行禁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