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县公安局集中开展“警务辅助人员大轮训”活动

2018-11-26 19:2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强化辅警队伍管理,全面提升辅警素质,阳原县公安局按照“一切为了实战”、“一切为了打赢”的指导思想,组织全体辅警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考核,努力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纪律严明的过硬辅警队伍。

  为做好轮训工作,该局召集政治处、办公室、纪检、督察、治安大队、刑警大队、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等多警种负责人进行研究谋划,成立了“警务辅助人员大轮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围绕“总体协调、统筹管理、体能训练、警械训练、理论学习、考核评定、督导检查、警务保障”八个方面,全力推进。为确保培训效果,该局从各警种部门选派资深教官,针对不同工种警务辅助人员的工作需要,设置了不同培训课程,以“规章制度、禁令要求、治安管理、巡逻防范、警械使用、队列训练、应急处突”等为重点开展集中培训。在继承过去大练兵、苦练基本功等一系列练兵成功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着力从完善奖惩机制、长效机制等方面入手,将“大轮训”工作绩效与单位年度工作考评和绩效考核“捆绑”在一起,实行“同考评,共奖惩”,把“大轮训”练兵不断引向深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