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县开展法治专场宣讲活动

2018-11-14 20:4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动“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阳原专场法治宣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今年以来,阳原县开展了政法专场和村级两委干部专场两场活动。

  在9月5日举办的政法专场活动中,市委党校市情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吕丽梅为全体干警授课。吕丽梅从修宪背景、原则、过程、内容、意义等方面对《宪法修正案》进行了深刻解读,政法系统和法学会班子成员200多人参加。

  在10月25、26日举办的村级两委干部专场活动中,县综治办副主任孙秀军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由来,意义、原则、任务要求,有关会议精神等,对全县301个行政村新当选的村书记、村主任进行了培训。

  为把两场活动举办好,阳原县法学会研究制订了具体实施计划,做好宣讲活动的宣讲主题和授课人、宣讲时间、场次和听课人员等关键环节的落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