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阳原县公安局全面部署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

2018-09-28 18:1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做好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和配合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近日,阳原县公安局召开工作会议,要求自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安排部署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开展黄赌毒集中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浓厚宣传氛围,采取多种形式,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认真汲取以往教训,结合扫黑除恶斗争,立即开展集中行动,向黄赌毒问题展开凌厉攻势,不断净化社会风气,彻底铲除黄赌毒问题,积极营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思想,坚决落实领导责任,坚决落实管控措施,以零容忍态度始终保持对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严打整治不动摇,逐一对辖区娱乐场所、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清查,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和场所,不留下一个死角和盲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手软。

  会议强调,要加强警种协同配合,突出打击重点,强化情报信息收集研判,把握法律界限,严格遵守警务工作保密制度。警务督察要对黄赌毒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督察、倒查,对失职渎职的,将严格责任追究,对通风报信、搞权钱交易、充当保护伞的要严肃查处、严惩不贷。

关键词:黄赌毒 一 和 的 会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