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召开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和配合保障中央督导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动员大会

2018-09-25 17:2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1日,阳原县召开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和配合保障中央督导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县领导孙海东、李德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孙海东指出,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和配合保障中央督察工作意义重大。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实施宪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深入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确保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严肃问责追责,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推动自查和整改落实的强大合力。

  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持续掀起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热潮,确保自查查到位、问题改到位、工作见实效,为全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李德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待自查工作,以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特别是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迎接督察的准备工作。二是要突出自查工作重点,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照《工作方案》确定的自查内容,深入开展自查,坚决按任务要求和工作标准执行到位。三是要周密做好迎检准备,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限期整改,特别是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逐条梳理、建立台账,实行自查整改工作“日报告”制度,确保不出任何纰漏。四是要严肃各项工作纪律,自查要实事求是,迎检要严防形式主义,大力营造自查和整改的浓厚氛围,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取得扎实成效,切实把法治阳原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羽霄宣读了《阳原县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方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以及县人大副主任苏学明分别进行了发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