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阳原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夯实派出所队伍建设

2018-09-18 08:4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阳原县公安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做好基层派出所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提高思想认识促养成。以当前开展的“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为契机,从提高民警思想认识入手,坚持依据条令抓管理的工作思路,经常性开展条令条例教育,不断强化民警的条令条例意识,有效提升民警学条令,用条令,按条令办事的思想认识,为规范派出所队伍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强化内务管理树形象。在警容警姿方面,一律按规定着装,做到仪表整洁;在工作纪律方面,以习惯养成教育作为突破口,着重从警容风纪、行为举止、待人接物、内务卫生、警车管理、办公室物品摆放等细节入手,狠抓日常习惯养成。

  依法接警处警展警风。严格落实民警执勤执法纪律、着装佩戴等要求,规范警情处置、请示汇报、接待群众、案件移交等工作,做到文明用语、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坚决杜绝“冷、硬、横、推”等行为。

  规范执法行为提水平。实行透明决策和“阳光”执法,引导全所民警牢固树立依法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意识,工作中规范民警执勤执法行为,实行规范用语,正确使用执法记录仪,在执法过程中灵活并讲究执法艺术,防止引发矛盾纠纷,做到严格、公正、理性、文明执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