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组织开展110接警员业务培训工作

2018-09-18 08:4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深入推进“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全面提升指挥中心接警员法律水平和110接警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加强接警员队伍正规化管理,9月10日,阳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对接警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由指挥中心领导及法制室相关人员授课,内容包括公安基础知识、《110接处警工作规范》、警情信息的写作、《刑法》、《治安处罚法》基础、常见疑难警情的处置及计算机信息化基础应用等。

  培训会上,分管局领导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怀明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110接处警工作,尤其是涉及重要警情,要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及时规范派警、处警,使接处警这一环节做到零差错。二是要强化应急处突和灾害救援的规范化建设,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狠抓措施落实,确保关键时刻指挥调度有力,信息交换畅通。要高度关注重大事件以及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自然灾害等,确保第一时间调度指挥处置、及时跟踪上报情况。三是要强化队伍管理,及时排查梳理日常管理中的漏洞隐患,对照问题积极整改,充分发挥好指挥中心中枢纽带的作用,服务工作实战。

  此次培训,授课同志积极准备,认真备课,每位学员遵守学习纪律,坚持每天按时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