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阳原县公安局开展巡视整改和“讲转提”集中教育活动纪律作风大督察

2018-09-18 10:1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彻底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近日,阳原县公安局党委组成由政委张海明牵头,办公室、政治处、纪委督察室参与的专项督查组,对西城派出所、交警队、户政大厅、局机关各部门的人员上岗、警容风纪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专项督导组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要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全局各单位要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及局党委的要求,对本单位纪律作风、警容风纪、内务卫生等方面经常不断地开展自查自纠,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日常管理教育。县局将不定期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对存在问题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