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一次调度会

2018-09-17 15:3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4日,阳原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一次调度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将中央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彻底整改到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县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在完成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提出的意见整改落实上要做到“四个高”:一是坚持高站位。学习上高站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习总书记亲自做出指示批示的事,要认真学习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领导指示批示及各级文件精神,学通、学透,形成常态;工作布署上高站位,在工作安排上要坚持一把手亲自抓,特别是“八个一批”,要亲自安排部署,率先示范,切实取得效果;协调联动上高站位,各行业部门要站在全局抓调度,在协调联动上坚持一把手负责,特别是在十二个专项行动上,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给社会乱象形成致命打击。二是坚持把握问题高精准。要认真学习省市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全部认领,要一对一的制定整改方案。三是坚持实现高频共振。十二个重点部门要在专项行动上和上级部署合拍,要和县统一的时间节点合拍。四是坚持达到高成效。要在解决问题上有措施体现、战果体现、长效机制体现;要在整改过程中做到一个问题、一个班子、一套档案、一种机制。在宣传上要做到街头有标语、炕头有明白纸、案头有学习资料。

  会议还听取了各乡镇、各专班、十二个重点部门的汇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