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中院副院长田永祯到阳原法院调研指导民事审判工作

2018-09-07 15:1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1日,张家口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永祯到阳原县法院调研指导民事审判工作,阳原县法院院长顾亚军、副院长赵建文参加座谈会。

  田永祯重点听取了阳原法院“道交纠纷网上一体化处理”工作开展情况、家事审判工作情况和“一乡一庭”职能发挥工作情况三个方面的汇报。在对三项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一是在“道交纠纷网上一体化处理”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交通部门、保险公司和法院三方的职能作用,尽快实现快捷理赔,为当事人提供方便。二是要加快推进家事审判工作,积极转变家事审判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刚柔并济,实现家事审判法律功能与社会功能的有机统一。三是在“一乡一庭”工作中要加强多元化调解机制建设,加大与乡镇的配合,充分调动基层组织的作用,实现联动联调,合力化解纠纷,实现从“少诉”到“无诉”的根本性转变,同时将“一乡一庭”工作与扫黑除恶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结合起来,全力维护法律权威和社会稳定。

  阳原法院 闫晓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