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督导中央巡视扫黑除恶整改工作

2018-08-27 17:0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深入到要家庄乡、揣骨疃镇等重点乡镇督导中央巡视扫黑除恶整改工作。戈撬珍实地查阅了巡视整改工作台账、资料,听取了相关乡镇党委关于中央巡视扫黑除恶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计划进行了座谈。戈撬珍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看整改。要始终把中央巡视扫黑除恶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逐项研究整改落实工作举措。二是要强化责任抓整改。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坚持主动担当,旗帜鲜明、态度坚决、不折不扣地抓整改。要建立专门的领导机构,制定本部门、乡镇的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逐项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实现整改清零。三是要聚焦问题快整改。要聚焦线索排查、深挖彻查“保护伞”、综合治理的协同性不高等共性问题,进行集中专项整治。同时要建立健全巩固整改成果规章制度,从体制机制上查找原因,举一反三、加强监管、堵塞漏洞、完善制度,坚决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四是追究问责促整改。政法委要加强督促检查,持续跟踪问效,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改进的意见建议,严防搞形式、走过场的问题发生。对整改工作重视不够、行动迟缓、表面整改、敷衍塞责、虚假整改的,以及按时不能完成任务的,要进行严肃问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