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阳原县化稍营镇下大力促进机关作风转变

2018-08-16 08:0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打造勤政务实、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化稍营镇从抓学习、强服务、严纪律、定职责四个方面,不断强化作风建设。

  一是抓学习。采取定期学习、专题讲座、集中培训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镇规定每周四为集中学习日。通过学习使全体干部从思想上认识到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展好各项工作。

  二是强服务。采取包村帮扶、入户走访、上门服务、成立便民服务中心等方式,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使干部在服务基层中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增强其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以崭新的服务理念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赢得群众的满意。

  三是严纪律。要求干部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和工作纪律,特别是上下班签到制度,请销假制度,包村工作制度等。镇纪委定期通报制度、纪律遵守情况,重点查处纪律散漫、工作推诿等不良现象,做到奖惩分明。使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

  四是定职责。镇党委政府因人设岗,根据每人的特长安排不同工作,并要求每位干部年初都要制定工作计划,按照计划履行工作职责,年底进行全方面验收,如不完成本职工作,年终考核不合格,取消评优资格。

  牛富江

关键词:作风 工作 的 服务 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