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阳原县公安局采取有效措施打好夏季交通事故预防攻坚战

2018-07-18 15:5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通安全涉及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今年以来,阳原县公安局从“四个加强”入手,全力打好夏季交通事故预防攻坚战。

  加强学习。该局组织民辅警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学习,吃透政策,领会精神,做到学以增智、学以致用,提高执法水平。加强协作。全面树立“安全一盘棋”的思想,不等不靠,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切实履行职责,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加强监管。加大路面监管力度,严厉查处和打击无牌无证车辆、报废车辆、超员超载车辆上路行驶以及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应用行政、法律、经济等多种手段,加大处罚力度,同时,把好“驾驶证考试、申领关”、“驾驶员审验关”和“车辆检验关”。加强宣传。借助广播、电视等宣传媒体,开办交通安全宣传专栏,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村、进户、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活动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并根据气候及交通特点,经常性进行短信群发等,提升群众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知晓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