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阳原县公安局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8-07-18 15:4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阳原县公安局坚持以创建“平安阳原”为己任,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在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上下功夫。

  注重在“创平安、促满意”上做文章。该局把创建“平安阳原”作为贯穿工作的主线,把社会平安、群众满意作为评判公安工作的标准,强化“人本警务”理念,明确责任,着力提高公安工作实效,提高群众的满意率。

  注重在“排纠纷、化矛盾”上求实效。以“五必进、七必访”活动长效机制建设为依托,充分发挥警种优势,开展适时排查、集中排查、定期排查、重大活动前排查。针对辖区突出的矛盾纠纷,积极会同有关部门认真排查化解,努力做到早发现、早排除、早解决。

  注重在“打犯罪、护稳定”上下功夫。建立健全案件侦破各项机制,充分发挥“整体作战”优势,严厉打击“两抢一盗”等犯罪行为。以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重点,整合科技、警力、社会三大资源,实行人防、技防、物防“三防”并举,加强和完善治安防控网络体系。加强对涉爆涉枪单位的管控,及时整改安全隐患,杜绝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注重在“严执法、强监督”上求突破。建立完善执法规范化建设的一系列规章制度,每日通报一次执法质量,细化制度,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质量。坚持内外部监督制约机制,把反腐倡廉建设纳入公安工作绩效考评,与其它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评,从源头上筑牢拒贪污、防腐败的坚强防线。

  注重在“服好务、树形象”上创特色。在服务形式上创特色,推行“一站式”服务,尽量简化办事程序,不让群众跑冤枉路,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在服务内容上创特色,在节假日组织民警到基层慰问困难群众,把公安机关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