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推进会

2018-07-05 16:2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和县委安排,7月4日,阳原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推进会议,主要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书记孙海东、县长李德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公检法三长,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副书记、纪检书记、组织委员、派出所所长,县扫黑办工作人员、公检法扫黑办工作人员及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总结了上半年扫黑成果、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及迎接中央督导组来我省督导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韩俊峰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安排扫黑除恶工作;河北泥河湾遗址群保护区管委会工委委员、纪检组长、兼纪委常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建义围绕严惩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安排工作;县公安局局长杨卫军围绕深挖线索、依法打击方面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县委书记孙海东就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提出意见指出:全县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突出工作重点,以依法惩治的高压态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县上下一定要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美丽平安新阳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进会由县长李德主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再次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凌厉攻势。三是密切协作,努力形成深入开展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确保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