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阳原法院干警无偿献血 传递司法正能量

2018-07-05 16:2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7日下午,35℃的高温正如干警无偿献血的热情,阳原县人民法院二十多名干警到县医院献血中心挽臂献血,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

  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大家依次接受体检、测血压、验血型、抽血,热情十足。在献血的干警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既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标兵”;有的是献血后还要马上去开庭审理案件的法官,有的是献血后还要去执行案件的执行员。他们纷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着自己的一份爱心。

  “法院的干警真有爱心”,“我们看到了法官们的另一面”……面对周边群众的称赞,参与献血的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无偿献血,传递司法正能量。

  闫晓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