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县化稍营镇形式多样庆七一

2018-07-04 08:4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大家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全镇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化稍营镇从6月28日开始历时4天,在全镇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这次活动与创建省级文明城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方面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干部群众的文明素质,让广大群众都发挥各自能力,积极追求美好幸福生活。另一方面,树立核心价值观意识,充分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程,知道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团结一心,始终紧跟共产党走,做祖国富强的践行者,脱贫攻坚的实践者。

  活动形式多种多样,一是镇村召开了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并利用发放传单、喇叭广播、播放电影等形式宣传了我党的丰功伟绩。二是组织全镇15只广场舞队进行了广场舞比赛,表演中要求广场舞要有各自特色,并要宣传党的好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镇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紧跟共产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三是以镇现有的3支文艺队为主体,进行了为期三天文艺表演,表演中有相声、小品、歌舞等喜闻乐见的形式,结合镇创建省级文明城镇的建设,宣传了党的好政策,歌颂了祖国。四是组织镇干部进行了迎“七一”,顺党恩歌咏比赛。

  通过上述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激发了干部群众个爱国热情,为创建省级文明城镇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全镇营造出了更加文明、欢快、祥和、奋进、乐观、向上的社会氛围。

  牛富江

  2017年7月2日

关键词:镇 的 党 群众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