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阳原县督导检查

2018-06-26 16:3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2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到阳原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县领导李德、戈撬珍、韩俊峰、郭昌明、县纪委副书记陈建义、公检法三长出席汇报会;汇报会由县长李德主持。

  汇报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俊峰、县纪委副书记陈建义、县人民法院院长顾亚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德泳、县公安局长杨卫军,分别就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情况和各自分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向督导组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阳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档案进行了检查,并深入到揣骨疃镇和该镇独山村,就乡镇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和深入乡镇村查看,督导组认为,阳原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措施得力,特别是创新型地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延伸到乡镇村,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漫画形式广泛宣传,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强大的高压态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阳原县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巩固战果,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让人民群众放心满意,创造安全和谐的发展环境而继续努力奋斗。李德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向党中央、省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