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阳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8-06-11 10:0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阳原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

  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受邀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进行了座谈,介绍该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征求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结束后,参加开放日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参观了该院未成年人办案区、检务公开大厅、案件管理大厅、物证管理室等办案场所和业务窗口部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