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阳原法院林帅荣获县“五四”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8-05-10 10:2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光荣传统,5月4日下午,共青团阳原县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阳原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县法院选送的选手林帅获得一等奖。

  比赛中,林帅结合法院的实际工作、脱贫攻坚、创城建设及个人的心路历程,把青年干警的奋斗梦想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在一起,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赛后,林帅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表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是法院干警的工作使命。自己作为青年代表,今后将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进一步号召院内青年干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源源不断的输送青春智慧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