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04-18 17:5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6日,阳原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面落实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政府副县长郭昌明,县法院院长顾亚军,县检察院检察长于德泳,县公安局局长杨卫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发改局、交通局、卫计局、教科局、环保局、住建局、国土局7个单位和14个乡镇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全县上下要突出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核心要义,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二是要持续高压震慑,在组织宣传发动上持续下功夫,亮明党和政府、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壮大扫黑除恶声势,强力营造全民参与氛围。三是细化排查措施,切实做到调查对象、行业场所、民主评议、重点领域复查“四个全覆盖”。四是聚焦重点难点,突出农村治理整顿、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村“两委”换届选举及深挖细查“保护伞”,坚持边扫、边治、边建,积极构建防范和查处黑恶势力犯罪的长效机制。五是要突出齐抓共管,务必形成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强化考核督导。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督导组组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公安局扫黑办成员,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