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阳原县公安局全面提升队伍形象争创满意公安机关

2018-04-17 10:1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公安队伍形象,今年以来,阳原县公安局以“提升执法办案水平、提高打击防范能力、打造品牌形象”为载体,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贯彻落实好各项便民利民措施,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提升执法办案水平,全面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该局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和执法行为,在全局民警中牢固树立“抓执法质量就是树公安形象”的理念,强力营造以执法质量论能力、以办案水平论业绩的良好氛围。同时,全面落实“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查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的错案追究责任制,引导民警学习法律知识,做到学用结合。

  提升打击防范能力,全力维护辖区治安大局稳定。该局以开展“破小案、保民生”专项行动为抓手,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通过整合警力、深挖潜力,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在辖区重点部位、重点路段实行网格式全天候巡逻防控,强化治安重点、盲点区域巡逻,构筑有效的治安防控体系,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同时,根据辖区治安形势,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时效性,突出“抓预防、破小案、追逃犯、铲毒赌”等工作重点,破获了一批有影响的刑事案件。

  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提升民警职业素养。该局坚持依法、公开、便民、利民、务实和高效原则,通过打造窗口“品牌”,进一步简化办事、办证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为群众服好务、办好事、办实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使队伍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