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阳原县揣骨疃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18-04-08 16:3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揣骨疃镇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根据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和省、市、县扶贫会议精神,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举措。会议要求在贫困户的识别上要做到精准识别,动态调整。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动态调整工作的关键环节:一是要认真做好新增和返贫人口的识别工作,全力做好贫困户的数据比对,实现贫困对象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应扶尽扶;二是要准确把握剔除和退出的政策界定,对识别不精准、错误纳入的人口履行剔除程序,坚决杜绝优亲厚友、以权谋私、程序不符等现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充实工作力量、做好统筹协调,加强指导督办力度等,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动态调整工作。

关键词:会议 工作 的 识别 调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