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阳原县化稍营镇精准定位接地气、创新思路谋发展

2018-04-08 16:3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化稍营镇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五大战略目标,即在不远将来打造宜居宜业小镇、文化旅游小镇、特色农产品小镇、餐饮服务配套小镇、物流中心小镇,多次召开镇村干部会、党员会、群众代表会、在外能人联席会等,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依据该镇的特色优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泥河湾文化资源深厚、水浇地充足、有附近最大的农贸市场等),结合全国重点镇、省级特色小城镇、阳原县副中心创建活动,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一个“统揽”(以“脱贫攻坚奔小康”统揽经济发展全局);弘扬两大“精神”(“自强不息、拼搏创新、战胜困难、持续进步”的泥河湾精神和“坚韧担当、开放包容、重德尚信、奋进图强”的阳原精神);建设三大“中心”(阳原县副中心、泥河湾文化旅游中心、张家口西南商贸物流中心);抢抓“四大”机遇(全国重点镇、省级特色小城镇、设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贯彻五大“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实施六大“战略”(“文化强镇、商贸立镇、城建兴镇、农业稳镇、旅游活镇、生态美镇”发展战略);抓好“七大”工程(即精准脱贫工程、四位一体工程、城镇建设工程、产业发展工程、生态建设工程、民生改善工程、党的建设工程)。继续加强社会综合治理,推动镇域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早日把化稍营镇建设成一个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秀美、人民幸福的特色小镇。

  牛富江

关键词:发展 镇 大 工程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