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阳原县公安局深入推进纪律作风专项整治

2018-03-20 15:4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队伍风清气正,阳原县公安局强化措施,深入推进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

  强化思想认识,明确活动意义。要求全体干部和民警辅警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践行“四个意识”的高度,切实把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摆上重要位置。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带头模范遵守,做好榜样,自觉接受全警监督,严格队伍教育管理,严防发生民警违法违纪案件。

  强化责任落实,狠抓督导检查。县局纪委督察,每天对上下班、内务卫生、规范着装、值班备勤、“枪车酒”等开展专项督导检查。特别针对饮酒问题在重点时段开展督导检查,实行刚性问责,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促进队伍整体素质提高。

  强化问题整改,开展自查自纠。在枪、酒、车重点问题上,在接处警、现场执法执勤、值班备勤重点环节上,在一线所队、窗口单位重点岗位上,坚持制度、落实、监督、问责、奖惩五位一体的工作机制,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和专项整治,全体民警的思想、工作、纪律作风明显转变。

  强化内部管理,严格工作纪律。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该局进一步加大队伍管理力度,坚决杜绝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全面执行工作日禁酒令,工作日24小时严禁任何人以任何理由违反禁令饮酒;强化学习教育,紧紧围绕《纪律条令》和省市会议精神,认真细致地做好民警的思想宣传发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强化政治纪律执行,严格查处民警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问题,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强化值班备勤制度的落实,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应急值守制度,坚决防止漏岗、误岗、空岗问题发生。

  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