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阳原县行业调解中心成功调处一起劳资纠纷

2018-03-20 15:2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孙某在工地打工期间因与管理人员口角而发生冲突,孙某报警称被工地管理人员殴打致伤,住进医院。公安机关经调查取证发现证据不足,出具不予调查处理告知书,而双方当事人因是否打人、医疗费用、误工费以及工资支付等意见意见相左,争论不下,陷入僵局。孙某及家人因此到处上访,讨要说法。该案虽案情不大,但比较复杂,多个部门一时无从下手。

  在此情况下,阳原县行业调解中心主动介入,约见双方当事人及知情人,了解案情、掌握第一手资料,向当事人讲解相关法律及解决途径。同时,当事人所在乡镇对此事十分重视,多方工作,最终使双方当事人坐在一起,接受调解,2018年3月20日,案件双方在阳原县行业调解中心签订调解书,孙某拿到了自己依法应得的资金,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近年来,阳原县行业调解中心在化解各类矛盾中发挥自身专业性强、接地气、经验丰富的优势,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成功调处多起疑难案件,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