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阳原县公安局全面开展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

2018-02-11 17:4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教育整顿活动在阳原县公安局全面展开。该局将整治涉枪、涉酒、涉车问题作为教育整治的首要重点,开展拉网式清查,坚决“管住枪”;严格落实省厅禁酒令,坚决“管住酒”;着眼日常的使用管理,坚决“管住车”。

  在教育整顿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和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实行“一岗双责”,切实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各相关部门切实负起责任,以最严格的措施抓好管理工作,杜绝环节漏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同时,该局紧紧扭住重点环节、时时盯住重点岗位,严防工作出现纰漏,抓规范执法,集中整治“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抓值班备勤,严格执行一日一通报制度;抓一线所队,把基层所队打造成遵规守纪的坚强堡垒;抓窗口单位,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架起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该局还启动了执法执勤和纪律作风情况明查暗访工作机制,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枪、酒、车、值班备勤、接出警、现场执法、窗口单位作风等问题全部纳入督办,限期整改。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加大执纪和问责力度,对发生枪酒车问题的干警,除严肃追责外,对所在部门全年工作进行一票否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