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阳原县公安局多举措提升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能力

2018-02-11 17:4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阳原县公安局结合本地实际,采取多种措施,充分发挥基层派出所的消防监管职能作用,全面提高派出所民警消防监督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

  该局成立以主管领导为组长,县消防大队及全县各派出所主管消防工作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明确责任,规定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实行主管所长负责制,把各项消防监督管理工作的任务、措施和责任落实到民警个人,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确保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在全县扎实有效开展

  为全面提高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工作水平,消防大队不定期组织派出所干警开展消防安全业务培训,并积极联合派出所执法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包括各单位消防安全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等情况。针对排查出的隐患,下发法律文书限期予以整改,并定期做好“回头看”工作,确保辖区内各单位安全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