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阳原县化稍营镇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人民满意政府

2018-01-10 15:3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化稍营镇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府。

  一是创建“学习型”政府。完善学习长效机制,全镇各级党组织及每位党员干部都结合实际制定了各自的学习计划,要求每位镇村干部通读全篇报告,学懂、学通、学精,并贯彻到工作之中,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干部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二是创建“法治型”政府。通过学习,不断提高镇村干部的法律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在工作中特别注重规范程序,坚持依法办事,坚持公开透明,坚持公正执法。认真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原则,坚守正道。

  三是创建“服务型”政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自觉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带着感情帮助群众解决各种困难,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到目前完成民生各项工程128项,为群众办实事6012件。特别是围绕贫困户工作进行了送温暖活动,扎扎实实为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

  四是创建“清廉型”政府。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坚持依法行政,廉洁奉公,牢记宗旨,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杜绝“四风”的发生。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强化纪律约束,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理想信念,促进干部队伍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牛富江

关键词:人民 政府 的 坚持 干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