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阳原县公安局进一步强化措施全力推进“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8-01-10 16:1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阳原县公安局不断推出新举措、强化新措施、采取新方法,扎实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该局进一步统一全警思想,要求全局干警牢固树立起“一盘棋”思想,不讲条件,不说困难,振奋精神,再鼓干劲,力争短时间内再破获一批有影响的案件,再掀严打高潮。同时,进一步加大追逃力度,对长期在逃、久抓未获的犯罪嫌疑人,明确责任民警和分管领导,制定多种抓捕措施,提高精确抓捕能力。并积极教育、动员逃犯家属,敦促其投案自首,不断扩大追逃战果。进一步灵活工作方法,立足现有资源,查人、查物、查前科,深挖案件线索,拓宽侦查视野,做好现行案件串并、打击工作,采取切实措施强力打压犯罪空间。进一步加强督导,党委成员靠前指挥,按照分工情况深入基层单位,与负责同志共同研究、部署专项工作,指导、督促各项举措落实到位,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