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阳原县公安局全面推进涉案财物管理工作

2018-01-09 11:0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关于开展涉案财物处置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阳原县公安局迅速落实上级部署进一步推动执法过程中涉案财物管理工作,促进公安民警执法规范化建设,杜绝民警在涉案财物方面发生违纪违规行为。

  该局组织全体民警深入学习,牢固掌握工作规范中有关涉案财物管理的规定,进一步增强民警规范执法、保障群众合法利益的意识。工作中,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加强完善排查清理,对清理排查出来的所有违规案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并围绕涉案财物管理的各个环节,不断完善相关制度,一方面加强对在押物品的排查清理,建立完善相关档案;另一方面做好新涉案财物扣留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新制定的工作要求,确保程序规范,并形成长效机制。同时,严格制定涉案财物扣押、返还实名登记制度,特别是针对重大案件严格落实“一案一档”,使涉案财物管理查之有据。该局还通过报纸、互联网等媒体平台公开“监督热线”并制作了举报信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