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县公安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09 11:0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阳原县公安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谋求新发展。

  在学习上求“深”。该局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专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研究制定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方案》,围绕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组织广大干警认真学习会议报告,准确把握、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努力做到学懂,学深,学细,学透,切实把民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在宣传上求“广”。该局专门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在此基础上,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为广大民警宣讲了十九大精神,举办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百题征答等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民警提高对十九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坚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在贯彻上求“实”。该局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围绕上级工作部署,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公安工作科学发展上来,大力弘扬“创新、实干、规范、争先”的公安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完善措施,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在实践中完善工作举措,构建工作新格局规划发展新方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