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阳原政法队伍建设暨法治建设2017汇报演出县法院文艺节目受好评

2018-01-09 10:2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阳原县委政法委主办的“政法队伍建设暨法治建设2017汇报演出”中,县法院选送的4个节目受到好评。

  执行局负责人程东风夫妻演唱的《为了谁》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政法干警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家属们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法院干警孙华卫、林帅自编、自导、自演的相声《老孙进法院》,以法官的个人经历为素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展示了法院干警做好审判工作的人生信仰;法院舞蹈协会演出的《天竺少女》旋律婉转、舞姿优美;三句半《走向新时代》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现了法院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并将法院各个庭室主要职能进行了简要讲解,生动体现了法院干警将一如既往做好审判工作,把人民群众的权益放在首位的宗旨。“最美政法干警”县法院化稍営法庭庭长张春瑞,现场分享了个人事迹与工作经验,激励广大政法干警牢记使命、甘于奉献。

  县法院以本次汇报演出为平台,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法官干警忠诚为民的形象,拉近了县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为全力构建法治阳原、和谐阳原营造了浓厚氛围。

  阳原法院徐晓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