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阳原县井儿沟乡扶贫普法两不误

2017-11-17 11:0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井儿沟乡借助精准扶贫入户登记时机,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法律知识,让法律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教育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

  一是组织法制宣传员到各村宣讲法制知识,同时发放《劳动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土地管理法》、《婚姻法》、《继承法》、等宣传资料。义务解答法律咨询,现场调解矛盾纠纷。

  二是以学校为阵地,组织法制副校长到学校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帮助未成人掌握与自己学习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知识。

  三是通过板报、悬挂宣传标语等宣传资料报道典型案例,教育村民运用法律知识进行维权。

  该乡把普法工作融入到扶贫工作全过程,促进扶贫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有力地维护了全乡稳定,做到扶贫、普法两不误。

  2017年11月17日

关键词:扶贫 宣传 知识 工作 法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