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阳原法院驻村工作队重阳送温暖宣讲十九大

2017-11-10 17:2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九九重阳节前夕,阳原县人民法院驻浮图讲乡弓家湾村工作队为群众宣讲十九大报告,并开展送温暖活动。

  在送温暖活动中,驻村工作队给2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了价值2000多元的电热水壶,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在送温暖活动结束后,驻村第一书记米田彪为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党员、乡包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共计十余人,宣讲了十九大报告,并为大家上了题为“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努力共建美好家园”的党课。米田彪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地方方言向老百姓宣讲了十九大报告里关于农村教育、完善村乡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等与农民密切相关的“三农”新政策。大家听得明白,学习兴趣高涨,会场气氛活跃,不时爆发出爽朗的笑声。村民们说:“十九大解决了我们最关心的问题,给咱农民带来了福祉,我们赶上了好时代。百姓的幸福感不断提升,还是共产党好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