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县化稍营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08:0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9日,化稍营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对全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镇机关党员、各村及驻镇单位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等共计100多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镇长王首同志逐字逐句的宣读了十九大工作报告,并对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理念、新要求、新部署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解读。镇党委书记韩小青同志要求,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党员干部不仅要自己学习,同时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学,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髓,掌握新思想、新理念、新目标、新任务,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具体行动中,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党的建设工作、精准扶贫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产业发展等工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定不移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通过这次会议,在全镇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牛富江

  2017年10月30日

关键词:党 十九 大 学习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