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锦旗送经侦 依依警民情

2017-10-11 17:4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日,农民工张建新将一副写着“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神警雄风罪犯克星”的锦旗送到阳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当场握住民警的手说道:“太感谢你们了,以此锦旗表达我真诚的谢意”。

  这件事要从2017年09月15日说起,当天张建新来到经侦大队报案,称其在阳原县农村信用联社北关分社的ATM机上取款后,将银行卡遗忘在ATM机上,之后发现被他人将卡内仅有的5300元钱全部取走。接到报案后,经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首先调取银行和附近路段的视频监控录像,通过视频比对和大量筛选,最终锁定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并抓获归案,帮张建新追回全部损失。

  主管经侦工作的张海明政委接过锦旗后表示,打击经济犯罪,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是经侦民警的职责所在,群众利益无小事,广大人民群众能够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就是对公安民警最大的回报,今后会更加努力,做人民群众贴心的守护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