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阳原县公安局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公共安全管理

2017-09-28 11:4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强化全县公共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阳原县局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科学预判,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地见效。

  一是深入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消防部门全力推进夏季消防隐患排查工作;交警部门全面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隐患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的排查工作;治安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大排查,彻底消除危险隐患。

  二是始终抓安全工作落到操作层面。确保安全工作不停留在会议和文件上,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及时将各项工作要求传达至每一位民辅警,坚持把各项安全工作措施、制度、要求落到一线企业、个体和管理者的操作手层面,抓准最基层。

  三是严格抓安全责任追究落实。保持和各级党委政府的联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认真履行安全工作“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对安全工作履职不尽责、发生重大事故的相关单位和人员,要依法依规从严问责,打到痛处。

  四是要突出抓重要节点安全工作。认真分析研究阳原辖区特点,制定翔实工作方案,按照“早排查、早发现、早整改”的原则,确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进一步加强审批、监管力度,切实抓好交通运输、火灾预防、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和应急处置等,严防发生群死群伤恶性安全事故,积极为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安全 工作 的 隐患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