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深入基层派出所调研检查工作

2017-09-08 09:0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4日,阳原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深入到揣骨疃派出所、马圈堡派出所、辛堡派出所调研检查工作。

  调研中,杨卫军对各基层派出所的所容所貌、警容风纪、内务管理、基础建设、基层基础工作、执法执勤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在调研座谈中,杨卫军听取了各所基本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切实加强基础建设规范化和公安主业。通过全面落实县局规范化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管理和绩效考评工作,切实提升队伍正规化管理水平;努力提升“严打整治”成效,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确保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要切实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以规范执法硬件、规范执法主体、规范执法程序、规范执法公开、规范执法监督、规范执法考评为主要措施,全面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要切实提高服务大局和中心工作水平。各派出所要坚决服从党委的绝对领导,积极协助配合当地党委、政府的工作,特别是维稳工作要作为当前公安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细、抓实;要创新信息化服务方式,推出更多接地气、惠民生的便民利民措施,服务好当地经济建设大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