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阳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夏季攻势”宣传日活动

2017-09-08 09:0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阳原县人民法院在泥河湾广场围绕“构建诚信阳原”主题,组织开展了“夏季攻势”集中宣传活动,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宣传。

  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阳原县人民法院不断推进执行工作,持续开展了“规范执行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和“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本次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20人次,发放宣传单600余份,播放涉50件案件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59名。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构建“诚信阳原”营造了良好的法律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