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阳原法院举行人民陪审员任职宣誓仪式暨岗前培训会

2017-08-24 15:3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7日,阳原县人民法院为县人大常委会新任命的64名人民陪审员举行了任职宣誓仪式暨岗前培训会。

  阳原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延飞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对64名人民陪审员的任职通知,并现场为新任人民陪审员颁发了任命书。随后,全体人民陪审员在县法院资深法官冯志刚的领誓下,面对国旗,紧握右拳,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

  宣誓仪式上,李延飞强调指出:人民陪审员制度是党的群众路线在人民司法工作中的具体体现,对于建设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构建和谐社会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各位人民陪审员,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增强做好人民陪审员工作的责任感;二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法律素质和审判能力,适应形势发展要求;三要加强修养,树立良好形象,注重社会公德修养,做好公正的使者、廉洁的模范,充分发挥人民陪审员的职能作用。

\

  在随后进行的岗前培训会上,该院行政庭庭长冯志刚、交通事故审判庭庭长张树分别对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就审判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培训。在授课过程中,他们既有法律专业知识的讲解,又有审判实践、工作方法的传授,对人民陪审员今后从事陪审工作起到了极强的指导作用。

  培训结束后,人民陪审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建设法治社会、建设平安和谐阳原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