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阳原县公安局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安保工作全程

2017-08-24 15:3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阳原县公安局坚持以安保工作为主线,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各项安保工作中,有力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突出政治工作“主战场”,深入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活动。该局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相结合,开展了“做合格党员,争安保标兵”实践活动,将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延伸到基层安保一线,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一带一路”和暑期安保中,启动了战时表彰奖励机制、火线入党机制、实战培训跟进机制和思想工作进警务站、入民警家机制,为各项安保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思想政治保证。

  突出实战训练“大格局”,不断提升全警安保实战水平。该局针对“安保年”工训矛盾突出问题,以“战训合一,训战一致”为原则,推行了“训练日”实战训练机制,以警务实战训练中心为依托,统一制定基层实战部门月、季实战训练计划,以执法规范、警务技能为重点,切实提高了民警、辅警队伍的警务实战素养。

  突出政治工作“新形势”,增强警营文化塑警魂能力。突出传承弘扬阳原公安精神,开辟“警方在线”电视专栏,发挥各级报纸媒体平台作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选树典型、宣传典型,用榜样的力量激发队伍安保战斗热情,引领广大民警、辅警履职尽责,忠于职守,让公安队伍越来越激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