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阳原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治安管理处罚法》执法检查

2017-08-04 17:3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阳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20余名人大常委和市县人大代表,到县公安局开展工作视察和《治安管理处罚法》执法检查。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西城镇派出所、集中办事服务中心、办案中心、刑事科学技术中心、指挥中心和东井集警务检查站进行了视察,抽查了部分行政案卷,听取了该局对全县公安工作情况和《治安处罚法》执行情况的汇报,并与在家局领导和部分所队长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和评议发言中,视察组一行对阳原公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县局党委班子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无论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强化维稳工作上,还是在推进公安“四项建设”上,工作力度大、效果明显。尤其是坚持勤俭节约、克服困难、勒紧腰带,将有限的资金投入到基础信息化建设和执法办案场所改造上,扎实推进了基础信息化和执法规范化建设。在强化队伍教育训练和管理上,不断加大警务实战化和队伍正规化建设力度,民警的整体素质、工作效率、打击犯罪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警民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均上了一个新台阶,公安机关的社会形象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