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阳原县开展文明交通进社区活动

2017-08-04 17:3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日前,阳原县组织交警大队民警、西城镇城内社区志愿者走进居民社区联合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志愿者走进丽景新城小区,结合居民工作和生活特点,与他们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交通出行安全常识,一边发放资料一边讲解其中的法理和交通安全常识、事故教训等,让他们从思想上认识,从行动上重视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行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

  随后,民警还现场解答了群众关于交通事故、车驾管等方面的疑问,告诫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文明交通意识,摒弃交通陋习,并鼓励群众及时发现和举报交通违法车辆,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