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阳原县西城镇司法所大力做好人民调解工作

2017-07-08 15:1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矛排工作“排查得早,发现得早,控制得住,解决得好”的工作要求,西城镇司法所坚持每月召开一次矛盾纠纷排查分析研究会议,对基层各类矛盾纠纷进行摸底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明确专人,限时调处。通过各阶段排查,全面掌握和有效调处辖区内存在的各种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着力解决影响社会稳定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将各类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

  今年上半年以来,该镇各级调委会,共调解处共类矛盾纠纷329起,其中镇调委会调处72起,公调对接形成规范化卷宗108件,调解率达100%,成功率达100%,全镇调解工作成效显著,有效地发挥了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的作用。

关键词:工作 调解 排查 的 矛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