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阳原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试点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2017-07-01 15:4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升行政执法水平,促进公正文明执法,阳原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试点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

  “三项制度”试点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大工作,是行政执法理念和执法方式的重大改革,有利于促进行政机关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高执法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对于加快建设法治监管,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该局成立了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制定了试点实施方案,对试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组织开展了学习培训,统一全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认真做好设备经费等方面保障工作,明确了时间表,实行了清单式管理,细化了部门职责和工作要求,并将该项工作列入了绩效考核内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