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阳原县公安局深入推进“微腐败”专项整治

2017-07-01 15:4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微腐败”专项整治开展以来,阳原县公安局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公安工作发展,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局民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牢牢统一到县委和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找准关键,以突出问题的解决推动全面工作的深入,以薄弱环节的突破带动整体水平的提升。

  专项整治中,该局在落实两个责任上求实效。实行局党委统一领导,各中层部门分级负责的工作机制。局党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中层部门负集中整治工作的直接责任,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排查和整改,基层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注重党性锻炼和自我人格修养。同时,建立了长效机制,既抓个案,又要抓长效,坚持立体化治理,多元化组合,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